懿言

司马懿的男人

关于丹秋的四部分

cp:秋and丹尼尔
ooc(???)

关于丹秋的四个部分

  丹尼尔第一次遇见秋的时候,是在三年前的凹凸大赛上。
  在第一次和她对上眼之后,丹尼尔马上就被这个金色头发的女孩儿吸引住了。她是多么的美丽,多么可爱,多么......丹尼尔已经想不到任何词汇来形容这个奇特的女孩。
  连自我介绍的时候也不由得结巴了几下:“你好........我.......我叫丹尼尔。”
  女孩眨了眨水蓝色的眼眸,笑了笑:“你好啊,我叫秋。”
  秋,这个名字就这样刻在丹尼尔的脑海里,再也无法抹去。
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
part 1:告白
  想给秋表白,这是丹尼尔在和秋相处很长一段时间之后,想了很久之后,就有的想法。
  但是要怎么表达呢......表白这事儿我可是第一回做啊......丹尼尔一边想一边漫不经心地搅了搅桌前的咖啡。
  要不上网瞧瞧啊,和前五聊聊也不错呢.......这么想着丹尼尔打开电脑,登陆QQ,点进了群聊。
  嘉德罗斯:哟这不是丹尼尔大人么,有空上Q不去泡秋姐啊?
  雷狮:就是就是。啥时候表白啊?
  丹尼尔:......你们既然都知道了还不给我支支招?
  格瑞:这方面你可以问问金。或者让我帮忙问金也可以的。(给钱)
  安迷修:(吃狗粮.jpg)
  雷狮:@安迷修 你有本大爷呢,吃什么狗粮?
  丹尼尔:你们倒是给我想想办法啊(生气.jpg)
  嘉瑞雷安:你自己想吧(开溜.jpg)
  丹尼尔:.......
(等等银爵呢???)
  啊,真是头疼啊......丹尼尔关掉群聊,有点苦恼的抓了抓头发。这时,电话响了。丹尼尔拿起电话:“喂?”
  “丹尼尔吗?明天我们去游乐园吧!”电话那头传来秋的声音。
  “好啊。”丹尼尔应了声后便把电话挂掉了。
  游乐园吗?是个表白的好地点呢?(这时丹尼尔脑海里掠过无数偶像剧表白画面)
  第二天,在游乐园。丹尼尔在被秋拉着玩了无数次十环过山车后,红着脸向秋表白:“秋......那个......我喜欢你......”
  “啊?”秋愣了一下,突然脸也红了。
  “那什么......你说你喜欢我?”
  “是......是啊。”
  “被抢先了啊.......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  (丹尼尔已经烧起来了)
  于是就在一起了(congratulation)

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
part 2:同居
  在确认关系一年后,秋和丹尼尔就住在一起了。
  早上,当秋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,丹尼尔就要起床为秋做早餐了。(居家好男人)
  这天,在丹尼尔还在厨房忙的时候,一双纤细的手突然蒙住了丹尼尔的眼睛。
  丹尼尔轻轻把手拿开:秋别闹。一转头,发现秋正站在一张椅子上。
  丹尼尔:“你站在椅子上干嘛?”
  秋:“我不站椅子上怎么蒙你的眼睛啊?”
  于是......以后丹尼尔做早餐的时候都会尽量让自己变矮一点......
by:目童

  ps:这是我同学写的文,我是搬运工,那家伙没内存,下不了lof,见谅

 

评论

热度(10)